中信娱乐-

曼联指责太阳报事先知道球迷袭击了伍德沃德的家。。

中信娱乐-

曼联指责太阳报事先知道球迷袭击了伍德沃德的家。。

胡普2月8日曼联宣布,俱乐部已指控英国报业和杂志业最大的独立监管机构益普索事先知道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的家将遭到袭击。《太阳报》1月29日报道说,伍德沃德的家被球迷的焰火震撼,曼联一名发言人说,记者在场“鼓励和鼓励了肇事者”网站上这篇报道的照片质量显示,网站上仍有摄影师,“这里有一张来自《太阳报》的照片:《太阳报》是默多克新闻集团旗下的一家小型开放式报纸,现在是英国销量最高的报纸。1989年,96名利物浦球迷在希尔斯堡球场的踩踏事件中丧生。

悲剧发生后,《太阳报》刊登了声名狼藉的《真相》头版,编造了利物浦球迷盗窃死者财产、阻止救援行动的故事。随后,《太阳报》在利物浦和默西塞德遭到广泛抵制,其在当地的销量和地位急剧下降。在这篇报道之后,太阳报没有被允许采访利物浦主帅或球员。2017年2月11日,太阳报记者被禁止进入安菲尔德球场报道利物浦的比赛,也不能出席利物浦在梅尔伍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利物浦和太阳之间的矛盾是如此不可调和,以至于利物浦的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感觉。

例如,当克洛珀第一次来到利物浦时,太阳报记者在一场比赛后采访了克洛珀,但克洛珀问你是否来自太阳?得到确认后我不会接受你的面试。这一次,克洛普也得到了利物浦球迷的认可。《太阳报》的批评主要集中在大量粗俗挑衅性的内容和不专业的写作技巧,以及侧重于中下层保守人士偏好的政治立场。《太阳报》多次拿英国国内外的国家元首和事件开玩笑。例如,在福克兰群岛战争结束时,阿根廷战舰贝尔格拉诺将军被击沉!(抓住了!)”《太阳报》在美国占领伊拉克、反欧洲一体化、反法德、反新移民等问题上也有非常明确的立场。

英国军队总是被太阳戏称为我们的孩子。伊拉克战争开始时,《太阳报》曾开玩笑说,法国总统希拉克是“勒沃姆”,然后将《太阳报》译成法语,分发到巴黎街头。p、 在阳光下“游泳”只是一些中国妇女戴着帽子,头朝下在水里。你可以看到这些中国非法劳工妇女在莫肯海滩被免费捡壳的悲剧淹死”,这引起了中国人的不满。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发言人要求英方说“改正错误”。352626;-WebKit文本笔划:0px}span.s2{font:14.0px’Pingfang SC’;字体紧排:无;颜色:ා1a1a;-WebKit文本笔划:0px񖓿1a1a}span.s3{字体紧排:无}(编辑:姚帆)。